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5-17
    为提高供销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素质能力,近日,正定县社组织开展2018年供销系统职工培训。本次培训紧扣供销社中心工作和主营业务,一是通过服务技能培训,增强供销系统干部职能的责任及端正服务观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服务能力和水平,塑造供销社人的公众形象。二是通过安全消防“四个能力”建设,全部做到“三懂三会”:即懂基本消防知识,会查改火灾隐患;懂消防器材使用方法,会扑救初期火灾;懂逃生技能,会组织人员疏散。三是通过财务统计培训,加强对财务专业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班组建议核算能力,对严守财经纪律、优化财会秩序、提升财务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共3期,每期两天,培训人员达400人。通过培训,提高了服务水平,严肃了财务制度,增强了综合能力,为供销社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