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8-05-17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5-17

 
    5月15日,市供销社第一棉麻总公司所属新合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证书(股权代码660387,公司简称:新合纤维),标志着新合纤维在石家庄股交所成功挂牌,正式成为石家庄股交所主板市场一员。
    公司于今年年初开始与石家庄股交所对接,经过相关机构和部门的审核、查验、推荐,4月26日一次性通过专家征询会,新合纤维成为石家庄股权交易所2018年第一家挂牌企业,也是省供销系统第一家挂牌企业。企业成功挂牌,进一步规范了法人治理结构,完善了现代化企业管理制度,提升了股权价值和企业知名度影响力,拓宽了企业的融资渠道。
    公司始终坚持国际化导向、以世界眼光谋划企业发展,在发展基本业务的同时,与常山集团合作,成功开展了委外加工业务。同时,与浙江传化运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浙江省纺等大企业合作,强强联合,依托其雄厚的资金实力,利用国际信用证等手段,开展了棉花国际贸易业务,实现资金、原材料、产成品、仓储物流等几方面的相互融合。各项业务的开展,促进了公司业务体量的飙升,呈现了多业并促的良好态势。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平台做优做强,实现向更高端资本市场的稳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