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2018-11-2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11-23
    日前,全国供销总社基层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我市正定县供销总社再次被评为“全国百强县级社”,排位第21名。这是正定县社连续三年获此殊荣。正定县供销社主任肖梅生同志作为唯一县级社代表在大会上做了典型发言。
    近年来,正定县供销社牢记为农服务初心,坚持改革创新,围绕农业生产新需要、农民生活新需求,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以城关供销社为龙头,依托各基层社,以乡镇、大村、社区中心为重点,采取逐步辐射、以点带面的连锁经营策略,把经营服务向农民身边延伸,先后投资近2000余万元,建成5个乡镇直营连锁超市,新增营业面积1.3万平米。在全县发展农村连锁加盟超市266个,以承担商务部第一批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为契机,重点打造16家电商服务站农村示范店,为农民开展网络购物、商品配送、电子支付、速递物流等服务,实现“线下展示体验、线上网络营销”的“超市+电商”互动销售模式。此外,与京东到家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为城区消费者提供2小时内快速送达服务,实现了网上购销和实体店销售的有机结合,极大方便了农民生产生活,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