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8-10-15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10-15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树国一行到市供销社视察综合改革工作。视察组领导实地察看了正定县瑞天大厦、北孙社区服务中心、综合保税区的新合纤维股份有限公司,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汇报,就改革中存在问题及建议进行了座谈。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供销系统在服务三农,综合改革等方面的成绩,认为全市供销社系统坚持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贯穿到综合改革全过程,按照为农、务农、姓农总要求,以深化组织体系改革为突破口,进一步密切了与农民的利益联结;以提质增效为核心,推进了社有企业转型升级;着力构建了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和经营服务体系,提升了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视察组要求,一是抢抓机遇,立足我市实际,继续完善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服务平台,健全服务功能,全面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二是市供销社要在提升为农服务水平、构建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社服务功能、做大做强做优社有企业等方面做足文章,努力把供销社建设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三是各级政府要对供销系统进一步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解决突出问题,市人大也将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列入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专题研究,给予更大的关注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