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0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2019-04-03

 
    4月1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传达了3月18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关于全国“两会”以及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及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佐英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六次参加团组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做好“三农”工作、推动创新创业创造、做好文化文艺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加强党的建设等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把握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结合起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重大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对重大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两会”精神在全市供销社系统落地落实。
    张佐英书记要求,全市各级供销社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的伟大战略中,进一步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积极发展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综合合作,加快打造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生力军和综合平台,在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构建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增强基层组织服务功能、做大做强做优社有企业、维护和谐稳定等方面取得新突破,推动供销合作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社直属企事业单位党政一把手、市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