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供销社开展“忆党恩、同劳动、访实情”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9

 
    4月1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精准帮扶村灵寿县北城东村,开展了“忆党恩、同劳动、访实情”主题党日活动。一是忆党恩,永远跟党一条心。张佐英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成员、贫困村委会班子成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每位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对党忠诚的决心,面对着党旗,大家接受了一次身心的洗礼,永远跟党一条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入党誓言,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伟大事业而奋斗。二是同劳动,互帮互助一家亲。宣誓仪式结束后,市供销社分3组,深入贫困村家中,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与贫困户一起开展了打扫庭院卫生活动。通过“同劳动”,机关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真心真情拉近干群关系,增进了友谊,建立了感情,真正实现了深入群众接地气,服务群众增感情,加入群众无距离,进一步赢得了贫困群众的信任。三是访实情,共同实现新目标。在同劳动的同时,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拉家常、宣政策、拓思路、讲致富、谋未来,情真意切,感人至深。通过交谈交心进一步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情况、脱贫需求、群众期盼,宣传讲解了党的脱贫攻坚政策,拓宽了致富思路,坚定了贫困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定,为下一步与贫困群众共同迈入小康社会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