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市供销社党支部举办“美丽河北,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
2019-07-18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垃圾分类作出重要指示:实行垃圾分类,关系广大人民群众生活环境,关系节约使用资源,也是社会文明水平的一个重要体现。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践行市供销社“全市垃圾分类样板单位”的荣誉。7月18日,市供销社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田冠峰讲师,举办了“美丽河北,我是行动者”主题讲座。
    讲座中,田冠峰老师首先生动形象的讲解了当今社会的垃圾存贮状况及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通过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对生活中的垃圾进行收纳分类处理。随后,又通过实验的方式分析讲解了目前我们生活地区的水质状况,阐述了水污染的危害以及饮食饮水的健康生活方式。最后,总结讲座主旨,告诉大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全体民众都应该增强环保意识,努力养成共同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环境好了,我们的生活才能够得到更好的保障。
    此次讲座不仅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健康理念,更提高了职工的环保意识,为保护生态环境,保障公众健康和生命安全打下了良好基础,努力唱响了“垃圾要分类,我们在行动”的口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