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8-09

 
    为推动市社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持续跟进学习教育活动,近日,市社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多次举行专题学习会。
    会上,先后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省委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省委书记王东峰讲话要求、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主持并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 领导干部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主题教育,不等不靠,该学的学起来,能改的马上改,在全系统掀起学习贯彻活动的热潮。会议要求,要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更大贡献。
    市社县级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