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0-02-2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2-28

 
    2月2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到新合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张书记一行对该公司的生产车间及安全消防设施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复工复产后防疫安排、应急措施、生产情况和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并对做好复工复产后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意识,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落实,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坚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防范”,层层压实责任。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生产制度,制定应急预案,规范管理,尤其是加强车间工人的安全管理和防范。三要切实做好复工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物资储备,增强意识、强化责任,做到不麻痹、不大意,要善始善终。四要加强值班和备勤,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紧急情况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
    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张志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