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0-04-27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4-27

 
    按照全市“振奋精神、改进作风、加强纪律”工作安排,4月26日,市供销合作总社开展了以“三思三问三查”为主要内容的解放思想大讨论。
    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县(处)级领导干部依次发言,认真查找了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效能、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张佐英同志对深入开展“查问题、转作风、鼓干劲、争上游”行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贯彻。市社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活动始终,做到持续学、跟进学,切实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市委的决策部署转化成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的强大力量。二是要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对照“三思三问三查”,采取深入自查、听取系统内外的意见建议等方式,全面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查找与供销社发展不相适应的思想观念,着眼解决束缚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思想障碍。三是要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逐一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时限清单、效果清单,驰而不息抓整改,自我加压、自抬标杆,全力以赴抓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行动开展的效果。四是要进一步做到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带头查找、带头整改、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带头遵守纪律,发挥带动作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带动党风政风持续好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工作作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供销社改革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