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0-08-25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8-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和关于从严治党的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廉政工作会要求,8月24日,市社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上,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从2019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简要回顾、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的主要工作任务、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三个方面,详细总结了完成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深刻查找了在党风廉政教育、监督执纪力度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对今后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把严的要求贯彻到管党治党全过程,落实到市社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把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推向深入。二是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起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使命,落实好“两个责任”,牢固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密切洞察“四风”新动向,紧盯“关键少数”、狠抓“关键环节”,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回潮,形成正风肃纪新常态。三是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敏感性,常怀敬畏之心,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弘扬优良家风,教育和管好自己的家属和子女,以良好家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
    会议由张志强副主任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商务局纪检组董彦会同志莅临指导。市社领导干部、直属(参、控股)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机关全体,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