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1

 

 
    9月11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灵寿陈庄歼灭战陈列馆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接受思想政治洗礼”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性受到了进一步锤炼,“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得到了进一步增强。
    全体党员在陈列馆讲解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陈庄歼灭战、抗大二分校等陈展内容。通过一张张珍贵图片,一件件遗存实物,一段段生动影像,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为了党和人民不怕牺牲一切的赤子情怀和奋勇拼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在聂荣臻、贺龙元帅的塑像旁,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双手接过党支部颁发的政治生日贺卡,深情回忆入党经历,深切回望入党初心,深刻认识职责使命。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的精神和灵魂得到了洗礼和净化,进一步了解了我党的革命历史和优良传统,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革命道路的艰辛,深切地领悟到了革命传统精神的宝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保持奋发向上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努力为供销社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