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04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12-04

 

 
    为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12月2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带领帮扶责任人及相关处室工作人员到灵寿县北城东村,以“倾心帮扶·安全过冬”为主题,开展了结对帮扶送温暖“走亲”活动。
    活动中,张主任带队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加强安全过冬宣传,帮助贫困户和困难群众做好冬季疫情防控、煤电取暖安全、自然灾害预防和安全生产生活等工作,为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洗漱用品和牛奶。同时,针对省市扶贫成效考核发现问题情况,开展了五个方面的“回头看”,针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落实到位。
    张主任指出,驻村工作组和帮扶责任人要针对省、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并且,要切实发挥贫困户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作用,提升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以良好工作状态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