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0-12-2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12-25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庄严的宣誓,12月23日,市供销合作总社机关党支部组织的第四季度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正式开始。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进行了领誓,并为第四季度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发放了生日贺卡,送上热情洋溢、语重心长的祝愿。
    党组成员张立朝、一级主任科员单志英两名同志作为代表,回顾了自己渴望加入党组织的历程以及在党组织培养教育下,努力工作、成长进步的感受,表达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决心。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 时刻用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用行动诠释信念,用担当体现忠诚,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为供销社落实好“十四五”规划开好头、起好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