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1-03-2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3-24

 

 

 
    3月23日,石家庄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君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部分农业农村委委员和市人大代表参加活动。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栾城区程上旧货市场、垃圾分类分拣中心和石家庄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详细了解我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情况。随后,视察组在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供销社整体情况和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视察组充分肯定了市供销社深化综合改革的成果和为农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市供销社严格贯彻执行《石家庄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条例》给予高度评价。视察组还对我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深刻认识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工作对循环经济发展的深远影响,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和更强管理推动全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管理工作。二是要加强管理,规范发展。既要发挥好政府管理职责,理顺部门权责,加强协同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局面;又要做好体系规划,规范行业经营管理,推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产业规范化发展。三是要广泛宣传,形成共识。要进一步加大对《条例》以及资源回收再利用的宣传力度,让广大市民家喻户晓和积极参与,形成社会共识,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