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1-06-1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6-18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推进省会建设发展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等会议精神,近日,市供销社召开市社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就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三农”工作大局和供销系统主责主业,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深入推进“十项重点工作”,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发展、促提升,确保完成全年各项考核指标任务。发展是第一要务。供销社作为为农服务的合作经济组织,在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肩负着重要的责任。要紧紧围绕省政府《关于持续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方案》和《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办法》,强化措施,持续发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十四五”圆满开局。二要抓亮点、树标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牢固树立省会意识、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借鉴意识、争优意识,聚焦重点抓典型,突出特色抓亮点,努力打造在全省乃至全国供销社系统叫得响的亮点、品牌,以点带面,推动整体工作实现更好发展,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当模范、做表率。三要抓基层、强基础,全面提升管理服务水平。直属单位要抓住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机遇,及时调整经营模式,丰富产品内容,立足主责主业,瞄准市场导向,凝聚队伍合力,闯出一片新天地。县级供销社要围绕“三位一体”综合合作试点,两社融合、村社共建,项目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全力助推乡村振兴。四要抓安全、保稳定,致力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要全力以赴抓安全、保稳定、促和谐,深入开展矛盾隐患排查化解,要持续用力抓好信访维稳;要深化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在经营过程中,对市场把握、资金投向、业务拓展、管理体制等方面,都要科学研判、稳慎推进,严格防范经营风险。五要抓党建、重教育,全力保障综合改革落地见效。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抓住重大机遇、激发内生动力”解放思想大讨论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和供销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形成比学赶超、争先进位浓厚氛围,在省会建设发展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市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丁根起主持。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志强,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闫亚宁,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彦生,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张立朝分别就相关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社领导班子全体,各县(市、区)供销社主任,市社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市社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共约5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