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0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7-28

 

 
    7月27日,市供销合作总社组织召开了“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专题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通报了供销系统典型案例、传达了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领导小组通报精神。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同志进行了警示教育。
    钱书记要求市社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是要深刻汲取警示案件教训。要勇于解剖自己,从深层次去认识问题发生的根源,进一步强化自己的“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扎实做好严管严控工作。从加强党规党纪教育入手,强化党员干部的遵章守纪意识,扎实开展好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以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专项工作,严格落实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 三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市社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压实两个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加强对各支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监督检查,紧盯发展思路、工作目标和重点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之以恒地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