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重要信息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8-06

 

 
    8月6日上午,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同志为市供销社机关党员干部宣讲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钱书记围绕“五个深刻领悟”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蕴含的思想伟力、理论伟力和实践伟力,不断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一百年来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矢志不渝坚守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深刻领悟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切实汇聚启航新征程的磅礴力量;深刻领悟为人民谋幸福是我们党矢志不渝的初心,始终带着深厚感情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深刻领悟我们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伟大建党精神,忠诚传承好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行了系统宣讲。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宣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感悟了共产党人“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真挚人民情怀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团结奋进作为,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下一步,将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坚持行不畏难、事不避难,多为“办得成”找方法,不为“办不到”找借口,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为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