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示公告
发布时间:2018-04-1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2-23
 
    按照市“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通知》(石双随机办〔2018〕1号)精神,结合市供销社实际,研究制定了《市供销社2018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现予下发。
    市社有关单位要依据市供销社制定的《2018年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相关安排,制定本地本部门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并予以公示。同时,要主动对接协作,积极开展跨部门联合抽查,探索多部门联合检查,推动跨部门“双随机”联动执法监管工作,努力实现对企业“一次抽查、全面体检”,但年内对同一市场主体的抽查原则上不超过2次。
    请有关单位切实按照检查事项“全覆盖”和“一次到位”的要求,组织开展各项抽查活动。市社办公室将对各部门计划执行情况进行督查检查。
 
 
                                                 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
                                                     2018年2月1日
 
 
附:1、石家庄市再生资源回收管理办公室2018年度抽查工作计划
2、石家庄市盐政管理处2018年度抽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