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02-14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2-12
    深泽县供销社盐业专营公司不断创新营销方式,立足保障全县群众安全用盐,发动职工开展了碘盐免费配送到店服务,既方便了群众及时购买“放心盐”,又解决了偏远农村超市进货难问题,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近年来,因不法商贩受利益驱动,一些违规盐和不合格盐涌入偏远农村,造成碘盐供应量减少,威胁着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面对严峻形势,县社从维护群众安全用盐入手,积极“敞开大门”发动职工、社会群众寻智问计,找准“病根”“对症下药”,设立了碘盐配送服务中心,通过不断加强软硬件建设,形成了集信息收集、台账登记、店商管理、服务制度、送盐到店一条龙服务体系,实现了全县碘盐覆盖率达到了90%以上。
    一是实行信息收集、核实。盐业公司设立了预约送货电话,24小时专人值守,对要货信息,逐一输入微机进行台账管理。由送货人员进行送货地址、数量核实,力求送货信息准确。二是设立碘盐专营柜台。按每村人口数量确定碘盐供应量,在县城及各乡镇村超市、便利店共设立了230余家碘盐专营柜台,实行由超市负责人与盐业公司签订售盐承诺书,如超市违诺接受盐政执法检查,促其经营合格碘盐。三是开展碘盐配送到店服务。为确保碘盐正常供应,该公司设立了碘盐配送服务窗口,共产党员服务岗,实行亮身份佩标上岗,制定了碘盐配送服务制度,抽出3名职工专职负责送货,投入6万余元购置了碘盐配送车辆,坚持常年免费开展碘盐配送到店服务,因服务优质、热情周到,改善了营商环境,受到了社会群众广泛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