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8-12-12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12-12

 

 
    近日,市供销社召开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市社直属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市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约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会精神,动员系统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省委关于巡视整改的各项指示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彻底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张佐英书记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切实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二要精准聚焦问题、强化工作举措,全面彻底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三要抓住整改契机、提升党建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四要压实党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真正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