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04-1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4-19

 
    4月1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率有关人员到邢台滨河集团实地考察并取得丰硕成果——石家庄新合作供销集团与邢台滨河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邢台滨河集团是以房地产开发及白酒酿造为主,集建筑安装、白酒酿造、白酒销售、金融服务、文化旅游、国际贸易等产业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旗下有15家企业。集团把“传承孝道、立德治企”做为企业文化,建立多元化经营发展战略,着眼于全球市场,加快与国际接轨的步伐,向国际化、规范化、产业集群模式雄步跨越。石家庄新合作供销集团有限公司拥有广泛的区域市场、品牌优势和成员企业资源,可提供优质市场和服务资源支持。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将通过资源整合,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在酒类、矿泉水、农副产品等商品营销和文化旅游及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双方在石家庄新合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石家庄综合保税区纺纱及棉花国际贸易项目进行股权和融资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在农产品流通体系创新项目开展深入合作,在滨河兴台古镇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提供系列服务等。
    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敦建伟、滨河集团董事长崔占钦、总经理李玉华、邢台县人大主任孟国元及有关方面代表共二十余人出席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