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19-12-1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2-19

 
    为规范社有资产交易行为,保障交易主体的合法权益,管好、用活社有资产,实现保值增值。近日,深泽县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按《社有资产交易管理暂行办法》,首例完成了社有企业资产租赁进场竞价交易。
    本次竞价交易,严格遵循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和深泽县供销社制定的《社有资产交易管理暂行办法》有关规定,按照交易规则,出让方提交了有关证件资料,该公司标的物交易底价17万元,租赁期限5年,经县交易中心受理审核后,在河北省农村产权交易网站挂牌征集受让方,通过为期10日挂牌,征集到了2名意向受让人。按交易规则意向受让人向县交易中心提交了《意向受让申请书》。通过县交易中心初审及竞价交易文件资料准备,进行了现场竞价,社会自然人刘二进以172000元竞得了日杂公司资产经营权。出让方、竞得人和社有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当场签订了《租赁协议书》,竞得人现场足额缴纳了交易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