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市供销社召开平安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4-30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中央、省、市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4月30日,市供销社召开了系统平安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书记就做好2020年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各单位领导班子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领导责任,尤其是当前,在做好防疫的同时,站在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落实主体责任。二要组织领导再加强,牢牢抓住平安建设命脉。各单位一定要按照市社党组、理事会决策部署,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源头和基层作为全系统信访工作的着力点和重心。注重固本强基,强化源头防控治理;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问题的解决;进一步压实责任,推动工作的全面落实。三要责任落实要到位,切实把安全稳定放在首要位置。当前正值抗疫情和复工复产关键时期,各单位一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领导责任和主体责任,将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分解到实处,明确责任,跟踪督导落实,确保系统和谐稳定。
    会议总结了2019年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与直属单位代表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会议由市社理事会副主任张志强同志主持,市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彦生同志出席会议。市社各处室负责人、市社直属各单位行政一把手、部分单位主管综治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共计4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