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0-08-2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8-25

 
    8月24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带领13名帮扶责任人及工作人员,深入到灵寿县北城东村,围绕“巩固普查成果·蓄力脱贫攻坚”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
    张主任认真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并提出针对性工作要求。张主任指出,驻村工作队要坚决克服松劲懈怠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积极探索结对帮扶长效机制,真正做到脱贫不脱政策,让贫困群众长期受益,持续深化精准防贫,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中,张主任一行还深入到帮扶户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近况,宣传帮扶成效,核实各项帮扶信息,仔细询问帮扶户享受扶贫政策情况,并为每户帮扶户送去了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