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1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8-12

 
    2021年8月11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钱学斌到帮扶村灵寿县北城东村调研,看望了市社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并为驻村工作队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品。
    在工作队驻地,钱学斌详细询问了贫困户的户数、人数及生产、生活情况,听取了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建档立卡贫困户目前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收入主要来源、孩子的入学及老人的生活保障等情况,对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随后,钱学斌在村书记刘二芳及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对北城东村的人居环境、厕所改造及贫困户的户容户貌进行深入调研,并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根据实际情况建立防返贫监测机制,努力做好防返贫工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是做好人居环境建设治理工作。三是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市社监事会副主任康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