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务动态
发布时间:2021-08-3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8-30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做好脱贫村驻村帮扶和结对帮扶工作,切实发挥脱贫户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作用,8月27日,市社监事会副主任康璞带领帮扶责任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灵寿县北城东村开展“走亲”活动,为脱贫户送去了米和面。
    此次活动以“忆党史颂党恩·关怀党员群众”为主题,大家分组到脱贫户家中,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开展了三项活动。一是详细了解脱贫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逐户核实有无“结对帮扶信息公示牌”,公示信息准不准等情况;二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帮扶工作紧密结合,广泛宣传各级党组织抓乡村振兴工作的实际举措,让广大党员更加坚定了学好党史、为民服务的信念,进一步扩大了乡村振兴战略的群众知晓率;三是检查脱贫户是否继续享受相关脱贫扶持政策,对结对帮扶工作是否满意。
    活动中,大家切实做到了真走访、真交心、真帮扶,进一步密切联系了帮扶责任人和脱贫户之间的感情,有效提升了帮扶工作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