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总社、省社信息
发布时间:2011-09-27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1-09-27

稿件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9月25日,2012年度全国供销合作社新闻宣传及信息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在贵州省贵阳市召开。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杨传堂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

  宣传工作在总社工作的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一刻也不能放松或懈怠。要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做好宣传工作的认识,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要认真宣传党和国家关于做好加快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方针政策,在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说清楚,做什么、怎么做、怎么做得好。要在第一时间把总社遵循章程、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实例、经验准确、深刻地宣传出去,提高影响力,推进各项工作。要建立健全宣传的体制机制,不注重宣传工作的领导不能算是合格的领导,人人都要成为宣传员、战斗员,宣传工作也是生产力。要加强对宣传品的制作,使之看得见,摸得着,能感受到。要加强与媒体、团体的沟通和协调,特别要为主要媒体到总社和系统采访、座谈、搞论坛等创造条件。要不断提高宣传部门的自身建设,为他们创造条件,提供方便,能够公开的都要公开,接受社会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