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总社、省社信息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6-10-31

稿件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主办,中华合作时报社承办的“不老的供销社、未了的供销情”主题征文活动今日起正式启动。

  合作指导部部长刘进喜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中发﹝2015﹞11号文件印发后,供销合作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按照“为农、务农、姓农”要求,在推进综合改革中奋勇开拓创新、甘于无私奉献,涌现出一大批先进人物和感人事迹,谱写出一曲曲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赞歌。本次征文活动就是要挖掘、整理、宣传广大干部职工继承优良传统、践行为农宗旨、投身综合改革的生动成果,集中展示全系统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从而进一步弘扬和发展供销合作社文化,汇聚和形成推动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

  据悉,这次活动还将得到人民网、农民日报社、新浪微博的大力支持。今年年底,由总社有关部门及中华合作时报社、媒体支持单位负责同志和专家组成的活动评审委员会将依据作品水平评选出优秀作品。中华合作时报将开辟“不老的供销社,未了的供销情”征文专栏,从来稿中择优编发,同时向人民网、《农民日报》、新浪微博等媒体支持单位推荐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