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3-12-03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5-07-30

    近日,在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合作经济高层论坛”上,正定供销社作为河北省唯一单位,一举荣获中国合作经济创新奖。
    近年来,正定县供销社按照市供销社总体工作部署,以服务“三农”为宗旨,以创建新型供销社为契机,以带领农民增收致富为目标,充分发挥规范、协调、服务职能,大力发展合作经济组织,创办领办了一批农民专业合作社。截至目前,共领办种、养、加各类专业合作社82个,入社成员3351人,辐射带动2.2万农户,培育了“农一”、“升润”、“巧妹子”等品牌,销售额达2.6亿元,助农增收6000多万元,在缓解农产品卖难、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群众的好评,经验和做法在全国总社系统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