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18-04-28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4-28

 
    4月26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一行到灵寿县狗台乡北城东村调研精准帮扶工作。
    张佐英一行与县社领导、村“两委”干部以及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工作情况汇报后,张主任对精准帮扶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帮扶工作队精神风貌良好、帮扶举措扎实、项目特色明显、工作成效突出。他要求工作组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广大村民自立自强、苦干实干,用勤劳的双手摘掉“穷帽子”。同时,要创新机制,有效贯彻落实各项惠民政策,切实增强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张佐英主任还就扶贫资金使用、养猪场项目运营、群众受益等情况与村干部进行了交流。张主任表示,市供销社企业投资建设养猪场项目不仅要建设好,更要管理好、利用好,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助推北城东村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