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有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0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7-06
    近日,由石家庄市供销社所属的东区供销有限公司发起成立的“新合作社区联盟”,联合东风路北社区居委会,在东风路北社区开展了综合服务进社区活动。新合作社区联盟以“文化艺术进社区、公益服务进社区、惠民商品进社区”的形式,开展了农产品进社区、免费义诊、文艺演出、慰问社区老党员等丰富的综合服务进社区活动。现场展销了来自石家庄新合作众泽农产品公司对接的我市专业合作社的优质农产品,此次展销的纯绿色无污染的农产品是从产地直接运到社区,真正做到了产销无缝对接,让社区居民以实惠的价格,享受到了最优质的产品。
    “新合作社区联盟”是东区供销有限公司在全面开展供销社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开拓服务三农的新途径,发展服务三农的新形式。以新合作众泽农业产业化联合体为依托,与相关多元产业单位及团体成立“新合作社区联盟”,跨界融合文化、公益、服务多领域精准定位城市社区庞大的消费市场,积极发展农产品上行,加快现代经营网络建设,充分发挥供销社在农村流通领域的优势,联结城乡市场,打造产销对接的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