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有企业
发布时间:2019-09-26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09-26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将至,为切实做好“国庆”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9月2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同志到新合纤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督导检查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张主任一行深入到工作一线,对公司办公场所、生产车间、仓库等进行了实地检查,详细询问了生产车间运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消防设施配备及节日期间值班安排等情况,并对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防火减灾意识,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要设施的巡查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二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规范管理,严防粉尘爆炸事故的发生。三要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强化责任,重点检查,不麻痹、不大意,要善始善终,确保厂区安全无事故。四要认真安排好国庆期间的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值班制度,遇有紧急情况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
    市社监事会副主任丁根起、第一棉麻总公司总经理康立强等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