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有企业
发布时间:2019-10-24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9-10-24

 

 
    10月23日,承德市供销社主任刘玉铁带领承德市社有关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各(县、区)供销社主任及农村产权负责人共21人,到石家庄市栾城区农村产权交易中心考察并座谈交流,石家庄市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张佐英、副主任史国士参加座谈。
    刘主任一行对石家庄市农村产权市场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石家庄市社系统在政府的政策支持下,在各部门支持配合下,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构建农村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为盘活农村“沉睡资源”、化解农村新矛盾、密切干群关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特别是栾城区,政府出台系列支持政策,通过行政推动,产权市场建设成效显著,对其它地市的产权体系建设工作具有积极的示范作用。
    双方经交流讨论一致认为,建设农村产权市场,本质上是对现有农村产权利益格局的调整、规范和保护,要切实发挥好交易平台的公益性服务功能,建章立规,组织好进场交易;农村产权市场尚处于起步和培育阶段,有很多制约发展的瓶颈问题需要解决,要积极争取政府的政策支持;市、县产权平台应围绕主业发挥引导、促进和带动作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健康、有序推进全市农村产权交易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