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社有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0-05-19
    5月15日是我国第27个“防治碘缺乏病日”,当日上午,市供销社盐业专营公司在西三庄便民市场和北国超市怀特店开展了碘缺乏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
    今年的主题是“众志成城战疫情,科学补碘保健康”,通过悬挂横幅、陈列展板、发放宣传资料、限盐勺、购物袋、接受群众咨询、现场促销碘盐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耐心地回答群众的问题,并主动向群众介绍如何识别真假“海晶”食盐以及食盐的存放、科学食用方法等知识。整个活动接受咨询群众200余名,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限盐勺400个,促销食盐12件,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认识和了解了碘缺乏病的危害和防治知识,树立了正确使用碘盐的观念,为巩固我市碘缺乏病防治工作成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