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     责任编辑:coop
【字体: 】    打印

2018-05-02

       共有社属企业29个:其中市直企业8个,基层供销社21个。全系统共有干部职工928人。

    1、市社机关:机关性质为财政拨款的事业单位,事业编制定员14人(含科级4人),现有人员31人,经费由财政按编制人数14人核定总额每月拨付,其余由供销社自筹。

    2、社属企业:市直社属企业8个,重点企业3个分别是烟花爆竹专营公司、盐业专营公司和农资公司,烟花爆竹和盐业公司为正常经营,农资公司为班组承包经营,其他基本都是租赁经营。

    3、基层供销社:社属企业基层供销社21个,19个有营业执照,资产完整,基本都是租赁经营,部分地理位置好的基层供销社由本社职工承包经营惠农超市、农资服务站。

    4、整体经营情况:一是烟花爆竹和盐业经营受大形势影响近年效益下滑,烟花爆竹年销售200万元,各类盐年销售4000吨。二是以农资公司为龙头供应287个农资服务站年销售化肥3万吨,农药1000吨;三是以商业公司龙头带动120多个惠农日用品超市。2014年完成总购进2.8亿元、总销售3.2亿元,实现利润为192万元。

    5、资产状况:全系统土地面积768.4亩,经营设施营业面积34亩,仓储面积97亩。资产总额29727万元,净资产152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