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供销社    责任编辑:coop
【字体: 】    打印

2018-05-02

    高邑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共有干部职工550 人,机关设“三室四科一所一中心”,即:党政办公室、“农合联”办公室、再生资源管理办公室、网络运营和基层管理科、财务和信访科、安全统筹科、资产运营科、盐政管理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2014年,供销社供应高邑市场各类化肥 7000吨,农药20吨,分别占市场份额的 70% 和50%以上;年废旧物资收购额400万左右,全系统商品年销售额4211万元,年实现利税436 万元。
    供销社综合改革以来, 按照“改造自我、服务农民”的改革总要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开展。截至2014年底,共有6个新型基层社,3家县社控股农资公司,1家县社控股再生资源回收公司,参股农民专业合作社12家,2个县直公司:盐业专营公司和鞭炮公司 ,90家“三农”村级服务站,6个农资放心店,16家高标准再生资源回收站遍布城乡,农合联基层组织覆盖全县120个会员单位;总投资450万元的红满楼连锁超市落户高邑,填补了我县供销社没有日用品超市的空白;成立了兴社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形成了覆盖全县的集回收、集散、转运、加工一条龙的高邑县农村再生资源回收利用体系。成立了高邑县中韩乡、大营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和中韩乡社区综合服务中心,托管土地3000亩;积极开展车辆安全统筹和农业合作保险工作,保费逐年递增,同时为菜农恢复生产提供了近百万元风险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