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18-05-02

    矿区供销合作总社始建于五十年代初期。2005年9月矿区供销合作总社按照区委、区政府要求完成改制,原属矿区生产资料公司、矿区物资供销公司、矿区副食果品公司、矿区盐业公司、矿区物资回收公司、供销大厦、横涧供销社、贾庄供销社8个企业,所属企业除盐业专营公司外,其余全部改制为民营企业。改制后区总社机关定编8人,人员参公执行,经费由财政开支。
    近两年,在上级社和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根据矿区实际情况,按组建新型供销合作社的要求,在3个乡镇分别成立了3个基层社,领办2个农民专业合作社,创建了6个社区服务中心,12个再生资源回收站和1个再生资源分拣中心。
    下一步将按照上级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精神,继续积极跑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的相关执照,尽早注册农村产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