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     责任编辑:coop
【字体: 】    打印

2018-05-02

   石家庄市城区供销合作社始设于1955年7月,现有在册干部职工321人,退休 836人,离休8人。其中,城区社机关 23人,城区社党委下辖17个党支部,在册党员169人,区社机关为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性质,机关内设五个职能科室、所属十六个基层供销社,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系统经营管理、改革发展、“三农”服务、安全稳定以及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几十年来,城区供销社为繁荣我市城乡经济、实现助农增收、促进城乡一体化进程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近年来,城区社在市社党委、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以项目建设为引擎,以“红满楼”连锁网络建设为主线,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立足实际、改革创新,大力发展电子商务、惠民店、农超对接项目建设,不断谋求企业新发展。截止2015年6月底,全系统实现商品销售总额8568.1万元,同比增长4.67%,商品购进总额7841.6万元,同比增长3.8%,实现利润29万元,同比增长16%。全系统资产总额5682万元,负债总额3216万元,所有者权益2466万元,资产保值增值率100%,职工五险一金按时足额交纳。在抓生产经营的同时,城区社党委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作为首要任务来抓,实现了两不误,两促进,确保了城区社系统和谐稳定发展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