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5-27
    5月26日,市供销社组织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一行20多人参观陈庄歼灭战革命旧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
    走进陈庄歼灭战旧址纪念馆,老党员们自发的在革命先辈雕像前举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时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画、一个个雕塑、一件件实物,回顾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重温当年军民并肩战斗、奋勇杀敌的峥嵘岁月,深受震撼。大家一路认真听、仔细看、用心记,在珍贵图片资料和实物前不时驻足,在历史场景中思索和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深刻感悟红色文化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老干部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供销社工作,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积极献言献策,为促进石家庄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