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史学习教育动态
发布时间:2021-06-21    来源:     责任编辑:供销社
【字体: 】    打印
2021-05-28
    当下,市供销社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如火如荼地开展,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贸易中心结合实际,不断创新宣传形式、拓宽宣传阵地、丰富宣传内容,对内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对外扩大影响、展示形象,多措并举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走心又有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更好地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情怀。贸易中心充分利用三楼会议室,全力打造党史学习园地,做到“一室两用”。 贸易中心党委办公室精心收集学习资料,形成一面“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党史展览墙。在会议室的一角,形成学习园地,让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
 
  通过打造党史墙、建设学习园地等,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生活潜移默化中,深化对党的认识、对国家的情怀,努力营造“人人学党史、人人讲党史”的浓厚氛围。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全中心干部职工攻坚克难、发奋工作、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